Board logo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盾2009     时间: 2009-4-12 20:37    标题: 求助!

我需要绑定MAC地址吗?我用电信猫上网的。

[ Last edited by 神盾2009 on 2009-4-12 at 21:17 ]
附件 1: 01.jpg (2009-4-12 21:15, 18.28 K,下载次数: 37)



作者: hanker     时间: 2009-4-13 09:50
单机是不需要绑定的,呵呵
作者: 神盾2009     时间: 2009-4-13 17:57
原来如些。;)
作者: 唯一518     时间: 2009-4-19 11:45
MAC 地址绑定一般是针对网关的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