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盾2009
时间:
2009-4-12 20:37
标题:
求助!
我需要绑定MAC地址吗?我用电信猫上网的。
[
Last edited by 神盾2009 on 2009-4-12 at 21:17
]
附件 1:
01.jpg
(2009-4-12 21:15, 18.28 K,下载次数: 37)
作者:
hanker
时间:
2009-4-13 09:50
单机是不需要绑定的,呵呵
作者:
神盾2009
时间:
2009-4-13 17:57
原来如些。;)
作者:
唯一518
时间:
2009-4-19 11:45
MAC 地址绑定一般是针对网关的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