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hds_ss
时间:
2007-4-14 08:38
标题:
帮忙?
我单位使用一公司的操作软件是从我们上一级通过内部网络连回来的,我使用规则4时是能正常使用,但改成规则5后就不能用了,但在日记中也没什么提示,我想请问的是我如何去判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操作?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4-14 08:44
微点软件的传统防火墙默认规则包是不记录日志的,您可以另存规则包5然后添加2条tcp/udp规则分别为双向、所有端口所有地址拦截并记录日志,然后把这两条规则分别加到允许可识别程序通过规则之后,应用此规则,然后再操作您的软件,看微点软件的传统防火墙日志中是否记录了拦截相应的端口,对照开放即可。
作者:
hds_ss
时间:
2007-4-14 08:55
首先谢谢超管的速度和服务!我会按照您的指导进行测试.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