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点问题.管理员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富
时间:
2007-5-9 18:22
标题:
有点问题.管理员请进!
我用微点测试版已经半年多了.感觉还不错..可是前天我重装了系统后就一直注册不了.
不是说微点主动防御软件测试版用户首次注册取消注册码验证了吗????我换了多次信箱跟密码都注册不了.请解答先.谢谢.....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5-9 19:04
请楼主将您的序列号以短信息方式发给我,我们帮您查一下,谢谢您的反馈.
作者:
富富
时间:
2007-5-9 21:16
就回家马上给你发过去....
作者:
富富
时间:
2007-5-10 17:43
不用了...我申请了一个180天的已经申请到了....谢谢...囍囍!!!
作者:
千里缘
时间:
2007-5-10 18:10
怎么申请180天啊?教教啊
作者:
jr21066
时间:
2007-5-11 08:16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千里缘
at 2007-5-10 18:10:
怎么申请180天啊?教教啊
申请预升级用户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