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点问题.管理员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富     时间: 2007-5-9 18:22    标题: 有点问题.管理员请进!

我用微点测试版已经半年多了.感觉还不错..可是前天我重装了系统后就一直注册不了.

不是说微点主动防御软件测试版用户首次注册取消注册码验证了吗????我换了多次信箱跟密码都注册不了.请解答先.谢谢.....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5-9 19:04
请楼主将您的序列号以短信息方式发给我,我们帮您查一下,谢谢您的反馈.
作者: 富富     时间: 2007-5-9 21:16
就回家马上给你发过去....
作者: 富富     时间: 2007-5-10 17:43
不用了...我申请了一个180天的已经申请到了....谢谢...囍囍!!!
作者: 千里缘     时间: 2007-5-10 18:10
怎么申请180天啊?教教啊
作者: jr21066     时间: 2007-5-11 08:16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千里缘 at 2007-5-10 18:10:
怎么申请180天啊?教教啊

申请预升级用户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