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0天后咋办呢
[打印本页]
作者:
215506694
时间:
2007-5-19 09:14
标题:
90天后咋办呢
请问现在的微点可以用90天,那90天后呢,咋办啊??怎样继续使用呢??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5-19 09:26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自2005年11月1日公开测试,因某些特殊原因,我们一直在延长测试版的使用期限。微点主动防御软件未正式上市销售之前,我们会继续延长测试版使用期间,请广大网友继续测试,并欢迎您及时反馈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
作者:
215506694
时间:
2007-5-19 12:30
也就是说不用去管他么,会自动的把时间延长么
作者:
canmeng(残梦)
时间:
2007-5-19 13:47
LS说的对
作者:
不懂就别爱
时间:
2007-5-20 02:30
到期了。。如果这软件真这么好。。那就支持正版哈 。。只要价格不高。。我就会买的。。以前瑞星。金山都用过正版 。。感觉都一般。。用了正版KV到是3年了。。前段时间刚到期。。也刚知道有这么一个微点杀软 。就下来试试 看是不是真我在星星论坛看到一个人所说的那么好。。
先试几个月吧 。。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