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现和若顿网络特警2007重大冲突.要命了哦.
[打印本页]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7-5-21 23:24
标题:
出现和若顿网络特警2007重大冲突.要命了哦.
:(如题.
故障如下.
1
a 若顿更新今天后,如果当时微点是运行状态.重起后
若顿自动防护失效,但若顿内没有相应提示.(ie中欺诈功能提示防护没开)
b更严重的是,启动后若顿会报,你的网络配置不正确,你用pppoe拨号软件,出现一次pppoe协议错误,后再拨,提示密码用户名错误.再也,一直都是密码用户不对,拨不通了..
C看来是微点和若顿把pppoe冲突搞坏了..删掉网卡,重装网卡也不能恢复pppoe协议了...只好ghost了
2
a ghost一边系统后,把微点卸掉.升级若顿,正常升级,重起.功能全部正常.
b但再重装微点后,按微点提示重起..进如系统后很慢,不停有微点的相关.dll文件报错(系统报错)..然后就是微点能住留系统了(出现在右下角).
c.我的若顿却不能自己启动了.....
d.卸掉微点后恢复正常....我哭:(:(:(
作者:
segourigh
时间:
2007-5-22 03:57
这也算是杀软的通病吧?二虎相争,必有一伤,即使有时候会和平相处,但谁知道什么时候随着一方的升级就会引起莫名其妙的冲突,使用多种杀软的就应该随时注意这种现象。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5-22 06:46
请问您的操作系统版本?
请问您的微点软件具体版本,是否最新版本?
请问您的诺顿网络特警2007是否是从官方下载?请告诉您的诺顿的下载链接?
谢谢您的信息 我们具体进行测试 欢迎您继续做深入的测试使用
作者:
Linwin
时间:
2007-5-22 11:33
听说诺顿的网络特警不错...正有点打算升级内存后...试用...
作者:
norman6810
时间:
2007-5-22 14:2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egourigh
at 2007-5-22 03:57:
这也算是杀软的通病吧?二虎相争,必有一伤,即使有时候会和平相处,但谁知道什么时候随着一方的升级就会引起莫名其妙的冲突,使用多种杀软的就应该随时注意这种现象。
对啊,还是就装一个的好!免得搞得象楼主这么麻烦?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7-5-26 22:42
系统xp sp2打完所有补丁,(用360安全卫士打的补丁,偶懒,那360是自动打补丁)
微点是当天下的最新版的...
若顿网络特警2007是正版光盘安装:o的..然后升级到.当天最新毒库
[
Last edited by ohmygod on 2007-5-26 at 22:44
]
作者:
linjun0542027
时间:
2007-5-26 23:31
请相信微点,卸掉诺顿吧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7-5-26 23:38
最新测试.5月26号,23:35分装了下mp.070524.1.2.10569.0098开机后有重突.
希望你们自己测试下.
环境是
xp sp2
若顿网络特警2007(正版安装,一年序列号用户)
mp.070524.1.1.10569微点
..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7-5-26 23:39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jun0542027
at 2007-5-26 23:31:
请相信微点,卸掉诺顿吧
200多元的东西..你:mad::mad:说不用就不用...开玩笑吧.....
作者:
plapla
时间:
2007-5-27 11:24
呵呵,安全就好,没必要那么多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