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没注册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犇魔王     时间: 2007-5-30 04:52    标题: 没注册成功……

昨晚连夜将电脑重装
然后装上微点
由于不是第一次安装了,选在d盘同一个文件夹下安装后注册时用的是以前安装时候备份的邮箱与密码,结果提示
此序列号已被注册

如果是重新安装微点软件,请使用与上一次注册时相同的邮箱及密码,才能重新注册。

如还有疑问,请咨询微点公司客服人员
确定密码邮箱没错,以前也这样装过的。请客服帮忙看一下,给个解决方法。顺便想知道如何成为正式注册用户?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5-30 05:14
您的情况请您换用一个用户密码在进行注册
作者: 犇魔王     时间: 2007-5-30 11:1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egend at 2007-5-30 05:14:
您的情况请您换用一个用户密码在进行注册

已经解决
谢谢您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