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微点5月26日发布了汇报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东方红旗     时间: 2007-5-30 21:03    标题: 微点5月26日发布了汇报版吗????


作者: Cloud     时间: 2007-5-30 21:05
這是什麼版本? 內部的?
作者: yoda66     时间: 2007-5-30 21:21
被人改装????

微点要提高警惕啊!!
作者: linjun0542027     时间: 2007-5-30 21:53
真的有这个版本吗?
作者: sanger     时间: 2007-5-30 23:20
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版本,等等看了。
作者: zipponan     时间: 2007-5-31 10:23
建议只从官方下载使用。另比较大的下载站点:华军、天空、霏凡等也可以,下载后校验一下md5值。
作者: firmit     时间: 2007-5-31 12:14
我也想知道这是什么版本
管理员不说明一下???
作者: zhimibuniu     时间: 2007-5-31 12:24
什么 东东  我可以用吗?
作者: norman6810     时间: 2007-5-31 13:05
几个星期前,在论坛的帖子里见有人发过这个所谓的汇报版的图片,应该是自己把文字改了一下,把“测试版”这几个字改成“汇报版”,再发出来的吧!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