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微点5月26日发布了汇报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东方红旗
时间:
2007-5-30 21:03
标题:
微点5月26日发布了汇报版吗????
作者:
Cloud
时间:
2007-5-30 21:05
這是什麼版本? 內部的?
作者:
yoda66
时间:
2007-5-30 21:21
被人改装????
微点要提高警惕啊!!
作者:
linjun0542027
时间:
2007-5-30 21:53
真的有这个版本吗?
作者:
sanger
时间:
2007-5-30 23:20
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版本,等等看了。
作者:
zipponan
时间:
2007-5-31 10:23
建议只从官方下载使用。另比较大的下载站点:华军、天空、霏凡等也可以,下载后校验一下md5值。
作者:
firmit
时间:
2007-5-31 12:14
我也想知道这是什么版本
管理员不说明一下???
作者:
zhimibuniu
时间:
2007-5-31 12:24
什么 东东 我可以用吗?
作者:
norman6810
时间:
2007-5-31 13:05
几个星期前,在论坛的帖子里见有人发过这个所谓的汇报版的图片,应该是自己把文字改了一下,把“测试版”这几个字改成“汇报版”,再发出来的吧!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