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可能真的和破解程序有冲突吧
[打印本页]
作者:
wp170977707
时间:
2007-2-9 20:01
标题:
可能真的和破解程序有冲突吧
今天重新装了oem的u版系统后(用以前的盘安装用oem激活)发现以前有的有关激活的问题都没有了 而且还能够验证通过 自己感觉应该是和激活的破解有冲突吧 我用的timestop是要自己加载一个服务的
附件 1:
新建位图图像 - 复制.jpg
(2007-2-9 20:01, 39.73 K,下载次数: 35)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2-9 20:11
谢谢您提供的信息,这个问题我们正在进行处理,请您等待后期版本
作者:
wp170977707
时间:
2007-2-9 23:41
好吧 尽快啊
大家差不多都是因为这一步过不去所以没办法深入测试
所以这个区才很冷清
作者:
LjhEARTH
时间:
2007-2-10 13:3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wp170977707
at 2007-2-9 23:41:
好吧 尽快啊
大家差不多都是因为这一步过不去所以没办法深入测试
所以这个区才很冷清
这个区冷清的最主要原因应该是Vista目前用的人少。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