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微点是打算帮微软杀盗版还是技术上过不去?
[打印本页]
作者:
fffjiang
时间:
2007-3-13 12:41
标题:
微点是打算帮微软杀盗版还是技术上过不去?
微点是打算帮微软杀盗版还是技术上过不去?N久前提出的问题,几个月过去了,现在还不解决的了,装上微点重启就会跳出VISTA要求验证正版盗版。郁闷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7-3-13 14:48
谢谢您的反馈,这个问题我们正在进行处理,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和论坛,耐心等待新版本的升级。
作者:
千里缘
时间:
2007-3-17 16:50
还以为是个人问题呢,原来大家一样啊.
作者:
tustin
时间:
2007-3-21 23:28
还有这问题呀,我正想装vista,而且还想在vista装微点
作者:
wydqs8
时间:
2007-3-29 08:45
我也是,不过不是当时,而是第二天出现了,正版验证失败。
作者:
whx133
时间:
2007-3-30 23:10
那是你们的系统破解不完善,采用狂人傻瓜式破解,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不过在vista64位系统上微点无法启动倒是真的。
作者:
西溪之畔
时间:
2007-4-1 09:34
主耍是你安装的系统破解的问题,找个番茄什么的安装下就OK了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