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微点很久都没有冒出提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船长起航     时间: 2010-12-18 13:23    标题: 微点很久都没有冒出提示了

用微点差不多一年了,除了刚开始装上去时那段时间有提示木马之类的事情但后面已经很久都没有冒出提示了,这样是不是我的机子就安全了?
作者: Legend     时间: 2010-12-18 13:28
楼主您好!
微点软件采用行为判断进行识别,如果有程序触发了病毒行为,微点就会拦截并明确报警告诉您属于哪种类型的未知病毒,提示您删除处理,您只要微点保持开启运行就请放心使用!
作者: ringlee     时间: 2010-12-18 18:22
时间长了,慢慢会习惯的
作者: kerncms     时间: 2010-12-20 10:36
没有冒出来才好,360天天都冒出来,让别人知道它的存在。呵呵
作者: pringchina     时间: 2010-12-20 11:46
楼主不用担心,微点没有反应表明你电脑非常健康安全。我们一定要改变使用习惯及观念,并不是天天报毒的安全软件就是好软件。
作者: soonbest     时间: 2010-12-20 16:28
我的半年不报一次的。习惯好没办法。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