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延期? [打印本页]

作者: cp0577     时间: 2010-12-29 02:58    标题: 又延期?

微点盒装送2年的活动怎么又延期啦?是不是受了360的影响?:o
难道说微点的主要收入在企业?
作者: littlefritz     时间: 2010-12-29 08:15
您好,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方便用户,微点艰难地作出活动延长的决定。感谢您的支持。
作者: tustin     时间: 2010-12-29 11:27
对微点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作者: jaber     时间: 2010-12-29 15:01
我只有义无反顾的顶楼上了。
作者: soonbest     时间: 2010-12-29 15:03
沙发的签名图:微点出了个快速反应中心?
作者: littlefritz     时间: 2010-12-29 16:11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oonbest at 2010-12-29 15:03:
沙发的签名图:微点出了个快速反应中心?

反馈还是比较快的。。。当天就能出来结果。。
作者: coruptbash     时间: 2010-12-30 01:49
嘿嘿,我本来还想多买个家庭版备用,现在就算了~到期再说~
作者: littleliujl     时间: 2010-12-30 08:27
只能义无反顾的支持你啦!在这个都打免费牌的年代,其实宣传跟进很重要,收不收费是次要的~
作者: meihaosuda     时间: 2010-12-31 19:55
直接变三年期好了,还送什么2年,哎
作者: phonelie     时间: 2011-1-7 00:07
这个延期,说老实话,真的是让人既兴奋又失望……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