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年磨一剑 [打印本页]

作者: phonelie     时间: 2011-1-7 00:31    标题: 十年磨一剑

今天无聊,刚看了从2007年以来的部分帖子,说老实话,我对微点的进步是有点感想的。
    从一开始的试用到现在的一定市场占有量,微点也许未必有多少金钱收益,但最重要的是,微点生存了下来。。
    现在,虽说微点的销售业绩并不能满足很多点饭的臆想,不过,上升趋势还是明显的。所以,对于微点的未来,我还是持乐观态度;不过,从技术上而言,微点虽然成熟了很多,可将来的路还很长,毕竟没有哪个软件能够达到完美的境地。。现在和将来都还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总体来说,微点的处理还是很不错的。。这点绝对值得肯定,可有些地方微点处理的也并不完美。。从对很多专业软件的不良兼容,还有对流氓软件的无力,再有对U盘病毒的弱势,,,这些都是微点需要改进的地方。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里,姗姗来迟的2.0,相信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也偶尔从自称通晓内部消息的人的口中得到些许对2.0的描述,不过是,我想,既然已经是这样,那倒不如就用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和毅力去打造微点。务必使我们的微点在技术上有新的突破,而不只是某些应用程序的合集或者是修补。
    以上所言,纯属个人想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后,衷心祝愿微点能够在强者中间立足,并最终能够傲视群雄。

作者: lsj301     时间: 2011-1-7 09:18
那就慢慢来吧,反正我也等2.0好长时间了。
作者: meihaosuda     时间: 2011-1-7 09:29
慢慢来哈
作者: 点滴在心     时间: 2011-1-29 10:53
路过 打酱油……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