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使用中的一点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光之影     时间: 2006-3-26 09:00    标题: 【求助】使用中的一点小问题

用了微点一段时间了。。感觉比以前用的杀毒软件都好,不用全面扫描硬盘,,,也不用等病毒发作了再去查杀,还有防火墙功能,,对于我这种电脑安全方面的门外汗,的确方便了不少。如果以后收费的话 估计我也会继续使用的^^我也推荐给了不少朋友

不过试用期间也有些问题.
1.希望试用版本可以不用限制时间,我都卸装了好多遍了.....(主要是人比较懒^^)
2.兼容性不是很好.和一些程序有冲突.比如我装了微点后玩魔兽世界.经常会导致游戏程序成未响应状态,关闭微点后 还是一样,只有关闭进程里的所有微点进程才不会出现未响应状态.(不太确定是微点的原因,不过每次游戏的时候都只有 把进程里的微点全部关闭..才不会频繁出现未响应=.=)

希望微点继续改进,,关注中....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6-3-26 09:13    标题: 回复: 【求助】使用中的一点小问题

首先感谢您对微点支持。对您在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希望您能够进行详细的描述,帮助我们改进我们的产品.谢谢.
作者: 光之影     时间: 2006-3-26 11:01    标题: 回复: 【求助】使用中的一点小问题

就是玩 魔兽世界的时候 如果开启了微点。魔兽世界这个游戏就会频繁出现未响应,(游戏直接卡死)只有强退出游戏。而且很频繁的出现这种情况。

简单的退出微点的主程序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只有完全的把进程里的全部微点进程关闭才不会出现上面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和 魔兽世界这个游戏不兼容造成的?(未装微点以前没有出现过这情况)
作者: Legend     时间: 2006-3-26 13:31    标题: 回复: 【求助】使用中的一点小问题

请将“魔兽世界”的主程序加到“可信程序”,在“程序行为实时监控策略”中




欢迎光临 微点交流论坛 (http://bbs.micropoint.com.cn/) bbs.micropo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