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
|
2007-6-13 13:04 |
|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
|
2007-6-13 13:18 |
|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
#3
| Quote: | Originally posted by Legend at 2007-6-13 13:18:
谢谢楼主的反馈,请问楼主其他的输入法也有这个现象吗? |
|
我现在用的是五笔和智能ABC,都是这样子,其它自带的输入法我删除了
真是奇怪,在直接发贴和直接在贴子下面及第一次引用回复就是实心的,在QQ是空心的,现在编辑贴子时又变成空心的了,版主看下我上下的回答就知道标点符号是不一样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系统有问题?
可我确实以前没装微点的时候没这个问题!
[ Last edited by 独孤一梦 on 2007-6-13 at 13:48 ]
| |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3 13:39 |
|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
#4
知道了,微点在安装后把所有的输入法都搞成了实心的标点符号(我安装前都是空心的),但是手动改成空心的后就会是空心的不会再返回实心!
| |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3 14:01 |
|
一个人的旅行
中级用户
   新手上路
积分 379
发帖 365
注册 2005-11-2
|
#5
没有你所说的问题
| |
※ ※ ※ 本文纯属【一个人的旅行】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纯属个人意见,欢迎参考 |
 |
|
2007-6-13 14:03 |
|
aidi
中级用户
   新手上路
积分 256
发帖 221
注册 2006-3-6
|
#6
系统默认的好像都是实心的标点符号;
中英文标点的切换快捷键为Ctrl+.(句点),试试看。
| |
※ ※ ※ 本文纯属【aidi】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3 14:06 |
|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
#7
| Quote: | Originally posted by aidi at 2007-6-13 14:06:
系统默认的好像都是实心的标点符号;
中英文标点的切换快捷键为Ctrl+.(句点),试试看。 |
|
哦,是吗,可我没装微点前确实是空心的,难道是我系统有问题
| |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4 00:33 |
|
菜狐
新手上路

积分 38
发帖 34
注册 2007-6-10
|
#8
是你对标点的切换没熟悉,如果不能切换就说明微点有问题,如果能就不算了
| |
※ ※ ※ 本文纯属【菜狐】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4 11:31 |
|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
#9
| Quote: | Originally posted by 菜狐 at 2007-6-14 11:31:
是你对标点的切换没熟悉,如果不能切换就说明微点有问题,如果能就不算了 |
|
晕倒,我以前没用微点前都不用切换的,再说了,一个人不可能连标点切换都不知道吗/还有,我都说了,有时候是空心,有时候是实心,你看现在的回答就是实心的.
| |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4 12:19 |
|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
#10
再说了,我只是反馈出我在用微点的时候出现的问题,微点公司如果觉得不是问题不修正我也也所谓.
| |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4 12: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