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诺
新手上路

积分 27
发帖 27
注册 2007-1-27
|
#1 现在微点可以升级了
晕,自己早上没有注意看,上午上论坛说有个问题解决了叫我升级看下.哈哈,居然右下角找不到微点了.运行主程序错误,反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我有NOD32还在电脑里面.所以就重装微点,居然升级不了,我的版本是4月份的.呵呵.上来一看好多人和我一个样啊,看来应该是升级出了大问题了.现在可以升级了,高兴.不过道是有点担心,这样的错误比较大啊.希望越来越稳定.
| |
※ ※ ※ 本文纯属【宾诺】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3 12:33 |
|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
#2
那我重装一下试试。
| |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
 |
|
2007-6-13 12:37 |
|
norman6810
版主
      
积分 3351
发帖 3303
注册 2007-4-4
|
#3
中午刚刚升级了,这是我的版本
Micropoint Proactive Defense Software Beta version
Program version: 1.2.10570.0110
Characteristic base: 1.6.351.070613
Update time: 2007-06-13 12:03:09
| |
※ ※ ※ 本文纯属【norman6810】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灌水区版规 |
 |
|
2007-6-13 13:02 |
|
闪亮的星
注册用户
 
积分 57
发帖 57
注册 2007-6-3
|
#4
的确升级了,我家里装了预升级版本,早上起来发掘微点无法启动了。卸载了重装后就赶来公司了。刚看公司的免费版本,已经自动升级好。还好公司周末不开,否则公司的微点一样爆掉
| |
※ ※ ※ 本文纯属【闪亮的星】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
 |
|
2007-6-13 13:0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