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点交流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帮助

 

 15  1/2  1  2  > 
作者:
标题: 微点与输入法有点冲突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1  微点与输入法有点冲突

微点与输入法有点冲突,使我的输入法的标点符号由默认的空心号变成了默认为实心号了!!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  测试版
程序版本: 1.2.10570.0110
特征版本: 1.6.351.070613
更新时间: 2007-06-13 12:03:09
系统为XPSP2,输入法是系统自带的

附件 1: 1.jpg (2007-6-13 13:04, 3.29 K,下载次数: 62)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3 13:04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QQ   编辑帖子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2  

谢谢楼主的反馈,请问楼主其他的输入法也有这个现象吗?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13:18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egend at 2007-6-13 13:18:
谢谢楼主的反馈,请问楼主其他的输入法也有这个现象吗?

我现在用的是五笔和智能ABC,都是这样子,其它自带的输入法我删除了

真是奇怪,在直接发贴和直接在贴子下面及第一次引用回复就是实心的,在QQ是空心的,现在编辑贴子时又变成空心的了,版主看下我上下的回答就知道标点符号是不一样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系统有问题?
可我确实以前没装微点的时候没这个问题!

[ Last edited by 独孤一梦 on 2007-6-13 at 13:48 ]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3 13:39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QQ   编辑帖子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4  

知道了,微点在安装后把所有的输入法都搞成了实心的标点符号(我安装前都是空心的),但是手动改成空心的后就会是空心的不会再返回实心!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3 14:01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QQ   编辑帖子
一个人的旅行
中级用户

新手上路


积分 379
发帖 365
注册 2005-11-2
#5  

没有你所说的问题

※ ※ ※ 本文纯属【一个人的旅行】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纯属个人意见,欢迎参考
2007-6-13 14:03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aidi
中级用户

新手上路


积分 256
发帖 221
注册 2006-3-6
#6  

系统默认的好像都是实心的标点符号;
中英文标点的切换快捷键为Ctrl+.(句点),试试看。

※ ※ ※ 本文纯属【aidi】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3 14:06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idi at 2007-6-13 14:06:
系统默认的好像都是实心的标点符号;
中英文标点的切换快捷键为Ctrl+.(句点),试试看。

哦,是吗,可我没装微点前确实是空心的,难道是我系统有问题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4 00:33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QQ   编辑帖子
菜狐
新手上路





积分 38
发帖 34
注册 2007-6-10
#8  

是你对标点的切换没熟悉,如果不能切换就说明微点有问题,如果能就不算了

※ ※ ※ 本文纯属【菜狐】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4 11:31
查看资料  发送邮件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9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菜狐 at 2007-6-14 11:31:
是你对标点的切换没熟悉,如果不能切换就说明微点有问题,如果能就不算了

晕倒,我以前没用微点前都不用切换的,再说了,一个人不可能连标点切换都不知道吗/还有,我都说了,有时候是空心,有时候是实心,你看现在的回答就是实心的.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4 12:19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QQ   编辑帖子
独孤一梦
高级用户





积分 529
发帖 529
注册 2007-5-23
#10  

再说了,我只是反馈出我在用微点的时候出现的问题,微点公司如果觉得不是问题不修正我也也所谓.

※ ※ ※ 本文纯属【独孤一梦】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4 12:22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QQ   编辑帖子
 15  1/2  1  2  > 



论坛跳转:

可打印版本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 联系我们 - 东方微点 ]


北京东方微点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东方微点信息安全有限责任公司

闽ICP备050308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