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客:
注册
|
登录
|
帮助
微点交流论坛
»
预升级反馈专区
» 微点自动关闭,无法重新启动
作者:
标题: 微点自动关闭,无法重新启动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1
微点自动关闭,无法重新启动
刚才微点不知何故,自动关闭,重新点击微点图标,提示启动失败;重新启动电脑,微点无法自动加载,点击微点图标,仍提示微点启动失败。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1:56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2
请问您是测试版还是预升级用户?具体在操作什么后出现的?
请查看下您的微点软件的升级日志是否刚才正在升级?
[
Last edited by Legend on 2007-6-13 at 12:05
]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11:59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3
我是预升级用,我在装一个虚拟机,全屏的。我回来后,微点就退出了。怎么查看升级日志,现在微点启动不了?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2:19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4
请您将微点目录下的mp11目录拷贝到桌面下压缩后发到
support@micropoint.com.cn
,我么具体分析测试。谢谢楼主的反馈。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12:29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5
我现在已经把MP11压缩了发出去了,请你们看看吧,我要不要重新装微点,还是在等一下?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2:40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6
楼主的情况请按照support邮箱回复的方法测试一下。谢谢楼主的反馈。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15:02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7
我已经重新装了,现在一切正常。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9:15
小飞侠
新手上路
积分 23
发帖 23
注册 2007-3-6
#8
开机一段时间后,就弹出对话框,说MPSVC.EXE,应用程序错误。现在微点就不能升级了。
※ ※ ※ 本文纯属【小飞侠】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3 20:59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9
小飞侠您的情况较为特殊,请您加入微点技术交流群:16998902,联系值班管理员协助解决。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21:04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1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侠
at 2007-6-13 20:59:
开机一段时间后,就弹出对话框,说MPSVC.EXE,应用程序错误。现在微点就不能升级了。
先卸载微点,再重新安装,试试吧!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21:08
论坛跳转:
微点软件公测区
安全快报
> 病毒快报
> 漏洞快报
微点产品在线技术支持
>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
> 预升级反馈专区
> 微点杀毒软件
微点用户交流区
> 微点新闻
> 微点软件使用交流
> 微点茶室
安全技术交流区
> 主动防御
> 反病毒
> 防火墙
综合区
> 电脑&数码
> 体育&娱乐&休闲
> 灌水区
版务管理
内部使用专区
可打印版本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
联系我们
-
东方微点
]
北京东方微点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东方微点信息安全有限责任公司
闽ICP备050308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