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点交流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帮助

 

作者:
标题: 微点自动关闭,无法重新启动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1  微点自动关闭,无法重新启动

刚才微点不知何故,自动关闭,重新点击微点图标,提示启动失败;重新启动电脑,微点无法自动加载,点击微点图标,仍提示微点启动失败。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1:56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2  

请问您是测试版还是预升级用户?具体在操作什么后出现的?
请查看下您的微点软件的升级日志是否刚才正在升级?

[ Last edited by Legend on 2007-6-13 at 12:05 ]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11:59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3  

我是预升级用,我在装一个虚拟机,全屏的。我回来后,微点就退出了。怎么查看升级日志,现在微点启动不了?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2:19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4  

请您将微点目录下的mp11目录拷贝到桌面下压缩后发到support@micropoint.com.cn,我么具体分析测试。谢谢楼主的反馈。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12:29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5  

我现在已经把MP11压缩了发出去了,请你们看看吧,我要不要重新装微点,还是在等一下?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2:40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6  

楼主的情况请按照support邮箱回复的方法测试一下。谢谢楼主的反馈。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15:02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7  

我已经重新装了,现在一切正常。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19:15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小飞侠
新手上路




积分 23
发帖 23
注册 2007-3-6
#8  

开机一段时间后,就弹出对话框,说MPSVC.EXE,应用程序错误。现在微点就不能升级了。

※ ※ ※ 本文纯属【小飞侠】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2007-6-13 20:59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Legend
超级版主

超级版主



积分 77171
发帖 70170
注册 2005-10-29
#9  

小飞侠您的情况较为特殊,请您加入微点技术交流群:16998902,联系值班管理员协助解决。

※文章所有权归【Legend】与【东方微点论坛】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点官方认证新浪微博:欢迎进入 微点新浪微博
微点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micropoint.com.cn
给Legend发短消息
2007-6-13 21:04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kmbzy
注册用户




积分 55
发帖 55
注册 2007-6-10
#1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侠 at 2007-6-13 20:59:
开机一段时间后,就弹出对话框,说MPSVC.EXE,应用程序错误。现在微点就不能升级了。

先卸载微点,再重新安装,试试吧!

※ ※ ※ 本文纯属【kmbzy】个人意见,与【 微点交流论坛 】立场无关※ ※ ※

几年的老机:AMD D800+512M+TNT2 m64,同时跑Deep XP、Vista、红旗Linux
2007-6-13 21:08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编辑帖子



论坛跳转:

可打印版本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 联系我们 - 东方微点 ]


北京东方微点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东方微点信息安全有限责任公司

闽ICP备05030815号